熱門股點評

轉單效應、ECFA利多挹注

力麗林文仲:今年獲利將逾10億

整理者:張秋康、採訪者:張秋康 更新時間:2010-08-31 瀏覽數:66,970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林文仲
https://ism.bwnet.com.tw/FONT>

國內唯一的CPL生產商中石化,到今年4月底為止,單一最大股東為好樂迪KTV前董事長盧燕賢,持股比率達3.21%。力麗則是第9大股東,持股2.3萬張,持股比率1.28%。

由於CPL為生產尼龍球的主要原料,CPL價格直接影響力麗集團尼龍產品的獲利,過去,力麗集團為了穩定原料來源,向全球10~15家公司買進這項關鍵原料。隨著力麗大舉買進中石化,市場解讀,力麗有意藉由入股中石化,掌握最關鍵的CPL原料來源,避免受到產量不足及價格波動的干擾。未來力麗集團是否會持續加碼中石化?甚至取得經營權?市場正密切注意。不過針對相關話題,林文仲均不願評論,只說:「這要問我們董事長(編按:力麗、力鵬董事長均為郭紹儀)!」

力麗(1444)
◎成立日期:1979.01.15
◎資本額:76.79億元
◎董事長:郭紹儀
◎總經理:郭紹儀

上半年營收比重

近5年營收與獲利

操作建議:接近13元時可承接

隨上半年獲利公布,投信小幅調節持股,使得股價回檔跌破月線,上檔15元附近套牢賣壓不輕,不過,下檔13元為投信平均持股成本,建議短線可在接近13元時承接,來回操作。

操作建議:接近13元時可承接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