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沒說的事

快樂達人 25歲網拍妹靠興趣

25歲網拍妹賣自己改的衣服年賺100萬

撰文者:吳修辰 更新時間:2008-08-29 瀏覽數:49,017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身高158公分,畫著有點誇張的眼線,穿著另類的山東,她的拍賣網站現在平均1天點閱人次超過2,500次,每月賣出衣服超過1,500件,月營收已破百萬元,而她今年只有25歲。

每個星期,她都會更新自己拍賣網站上的服飾,自己當服裝設計師,自己挑衣服、搭衣服、當模特兒秀給網迷看,把自己喜歡、看好的服裝「PO」在網路上供網友挑選、購買。

為了自己的事業,她每天從中午12點工作到凌晨3、4點,回答網友各式各樣的怪問題。工作雖累,但她樂在其中,而且這個令她感到快樂的事,讓她在23歲那年就賺到人生第1個100萬,目前個人資產累積已接近300萬元,平均1年增加100萬元,這樣的財富對同齡同學來說,根本是個天文數字。

山東做讓自己快樂的事,賺到人生的第1個100萬元,這卻是經過一場家庭革命換來的。

從小愛畫畫 培養改裝衣服的興趣

「小時候,山東的外號叫『啞巴』。」山東的媽媽朱麗明說。山東小時候個性內向,從不主動跟陌生人講話,但她喜歡畫畫,喜歡幫娃娃設計衣服。為了讓女兒畫畫,山東媽媽在家裡準備一面牆,讓她可隨意畫,埋下她在服裝設計裡找到快樂的種子。

◎暱稱:山東
◎出生:1984年
◎學歷:中台技術學院幼保科肄業
◎現職:雅虎奇摩網路賣家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