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沒說的事

保本至上 唐可珊穩賺7%

撰文者:林淑玲 更新時間:2008-01-25 瀏覽數:25,918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你要怎樣的投資報酬率,應該先回過頭來問問自己:要的生活是什麼?目標是什麼?怎樣的資產配置才會適合你。」當《Smart智富》月刊好奇的追問是否會因為新興市場超高報酬而心動進場時,只見前知名主播唐可珊,笑容可掬的給了這樣的回答。緊接著,她神態篤定的說:「我的理財目的就是穩定、保本。」

這樣的結論聽似平淡無奇,但是出自國內重量級金控——元大集團馬家媳婦,又曾是全國最受歡迎電視主播唐可珊的嘴裡,不免令人訝異。

出生:1973

學歷:美國加州州立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大傳系

經歷:民視新聞主播、記者,美僑商會公關會務專員

現職:格林菲爾兒童學校執行長

一提起豪門,大家印象裡除了奢華,就是財富多到花不完。如此優渥的生活條件,為何還需要去思考投資目的,以及資產配置這件事?唐可珊解釋,主要與家庭教育及過去的投資經驗有關。

從小在演藝家庭中長大的唐可珊,對於投資理財並不熱中,印象中只看過媽媽玩股票,但是每當看到媽媽為了股價漲跌、為該退場或攤平而苦惱時,她就會覺得這樣的生活實在很辛苦、很累。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