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點評

王俊博 打造華文遊戲新王國

撰文者:劉志明、採訪者:林奇芬、劉志明 更新時間:2007-03-01 瀏覽數:17,574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隨後,王俊博協同總經理陳奎評、副總呂學森、協理吳宗洲及劉裕敏等4大天王,總計捐出市值650萬元以上的股票作為抽獎大禮,更讓員工High翻天。

王俊博今年尾牙宴上的造型,是卡通電影《玩具總動員》的警長牛仔胡迪,意味「找尋伙伴,讓玩具們大團圓,回到快樂的時光」,這似乎也象徵王俊博所領導的網龍以及母公司智冠科技(5478),終於擺脫過去2年的陰霾,重新回到3、4年前台灣遊戲產業的風光景象。

年齡:40年次

學歷:高雄工專化工科

經歷:亞洲唱片總經理

現職:智冠科技董事長、網龍科技董事長

開發自製遊戲  競爭力大增

24年前由高雄發跡的智冠,因搭上遊戲軟體的流行風潮,從代理、自行研發、發行電玩雜誌,到遊戲的實體和虛擬通路都一手掌握。目前公司年營業額超過32億元,是台灣最大的軟體通路商,並在香港、東南亞、大陸、美國、加拿大等地設有經銷據點,未來正朝全球最大的華文遊戲軟體通路商目標邁進。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