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變局 尋找投資價值

    全球成熟國家四大央行貨幣政策不同調,呈現美、英準備邁向利率正常化,但歐、日持續寬鬆的局勢。美元走強,油價下滑,引發新興國家貨幣相繼貶值,全球的資金流向與榮景演繹方向似與過去大不相同。你是否還停留在舊思維,企圖尋找新價值?
    Smart智富月刊特邀請安本股票、債券、以及多元資產權威經理人連袂來台,在跨界變局下帶領投資人發現變動格局下的投資價值與因應策略,暢銷書作家蕭碧燕也將分享個人新解。

 感謝支持  報名全數額滿!
  • 姚鴻耀 (Nicholas Yeo)安本中國暨香港股票投資主管
  • 李文斯頓 (John Livingstone)安本亞洲多元資產團隊資深投資經理
  • 羅致奎 (Victor Rodriguez)安本亞太債券主管
  • 蕭碧燕財經暢銷書作家
大師陣容
大師陣容
立刻報名,活動當天就有機會獲得Smart特刊 !
備註:1. 活動免費參加 2. 現場提供同步翻譯設備 3.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精彩實錄

    安本亞太債券主管

    羅致奎 (Victor Rodriguez)

    美元強勢持續延燒

    投資人投資高收益債券時要「看穿」眼前波動,長期投資。另美元將持續強勢。

    安本中國暨香港股票投資主管

    姚鴻耀 (Nicholas Yeo)

    亞股企業動能強勁

    亞洲企業股東權益報酬率出色,加上油價下跌,亞洲受惠程度深,選股成關鍵。

    安本亞洲多元資產團隊資深投資經理

    李文斯頓 (John Livingstone)

    歐、日、印投資有亮點

    歐元與日圓偏弱,有利出口競爭力。印度企業獲利動能強,持續吸引資金進場。

    財經暢銷書作家

    蕭碧燕

    2015 獨家投資觀點

2015大師論壇

亞股投資價值浮現 歐日首重貨幣避險

2015年全球央行政策不同調,也讓投資市場詭譎多變,能見度降低。安本2015大師論壇,由安本亞太債券主管羅致奎(Victor Rodriguez)、安本中國暨香港股票主管姚鴻耀、安本亞洲多元資產團隊資深投資經理李文斯頓( John Livingstone)等三位經理人,與財經暢銷作家蕭碧燕一起在波動的全球環境中尋找投資價值。 除了亞洲以外,日本及歐洲股市也都是安本看好的標的。

top